|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中国众泰控股集团众泰进出口有限公司

Suv轻型客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众泰2008
汽车-众泰200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3汽车-众泰200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8 18:25
  询价
详细信息

“汽车-众泰2008”参数说明

外型: 封闭式 类型: 轿车
型号: 1.6L 和1.3L标准型和时尚型 商标: 众泰
产量: 100,000辆/年

“汽车-众泰2008”详细介绍

  众泰2008是一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凸显个性;车内空间高大,配置颇为人性化,操控方便,视野开阔;配备三菱技术1.6L排量DA4G18发动机和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其越野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更超然出众。众泰2008具有同级车中无比的驾乘乐趣,可满足时尚个性年轻一族多样化的汽车需求。“纵情山水,畅享生活”,众泰2008必将给国内外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更自由、更自在的快乐汽车生活。
  
  众泰汽车已经通过中国国家机构批准的检测认证,排放标准达到欧Ⅲ。自2006年1月份上市以来,产品已经出口至埃及(214辆)、叙利亚(49辆)、哥伦比亚(85辆)、厄瓜多尔(67辆),阿尔及利亚(212辆)等国家,总共出口800多辆,并且保证产品配件的十年供应。集团已经和这些国家签订了独家代理协议,并在当地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2007年众泰计划出口1万辆整车,目前和埃及、阿尔及利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俄罗斯等国家签订的采购合同总量已达到8140辆。众泰控股集团也一直在继续努力地寻找国外合作伙伴来扩大众泰的海外经销商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并且也期望能在适当的国家和地区寻找合作者建立KD组装工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